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让我解释下

2008-06-10 18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小天 你好像把苗头知错了方向 我删你是我的不对 你说的我在百度空间骂你

我觉得我是哑巴吃黄连 跳黄浦江 请查清楚在判定好么?你这样让我背着黑锅

我觉得自己很冤 你说就不算我做的 也和我有莫大的关系 那我石化可以跟你说

小天哥 我这几天一直没上博客 只是一味的玩游戏 从没说去什么百度空间

你说骂你那人口里说“怪不得贰十哥懒的理你”你觉得可能么?我天天都想理你要死

和你聊天很舒服 这叫什么?应该说是栽赃嫁祸吧 不过怎么样 我对我删除你的行为表示100分的道歉

被感情冲昏了头脑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删了你做 所以 请不要这么说 所以我对你道歉了 还是道歉

但是你在评论那些话 我想希望小天哥你收回去...你说我们两清了是吧?我想听你的决定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