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我的爱?笑话?

2011-01-20 05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  两年了,还是离开了你,虽然知道对不起你,不过现在只能祝福你。

      他对我很好,放心,不会在受伤,我也把这感情毫无保留的交给了他

      光~我想让你知道,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很幸福,想一想我们的爱情就像笑话一样

      分了合合了分,可能是缘分在捉弄我们吧?呵呵

      ----------

      有时候我还会想起你,不知道为什么,之后的日子你总是出现在我脑海,他知道,

      但是不说什么,反而百般对我好,对我呵护,经过这场爱情,我学会了很多

      学会关心他人,照顾他人,为他着想,我成熟了,请你放心。我不再是个小孩子了

      ----------

      仅此,我不想在和你联系的原因是不想让自己想起你,因为....会让自己产生愧疚感

      爱情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“当你得到时候不加以珍惜,失去的时候才后悔“。我希望这次是我的终点站,不想再进入

      这个圈子里,愿你过的好,太多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了

      我!爱他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1-20 06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