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徒步

标签: 同志   活动  
2009-06-13 11:43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今天约了努力哥哥一起参加大连一年一度的徒步大会,说白了就是走道....到了星海大老远就看到彩虹的旗子...额 肖桐一帮人看到他们 没有想参加的意思 躲到了一边 坐的那么远 不一会有只狒狒过来和我打招呼..我一看这不是达达吗...他问我也来参加这活动我说我不是 我是越人来着玩的 他走了后 我给努力哥哥打了好几个电话 他总说押车 过了半个小时....— —||

  不一会 有一位火箭头发型的狒狒吧 过来和我打招呼 什么也没说 直接让我在一个小本子上签字 并让我把QQ留下 随即给我一套衣服和一顶帽子有点蒙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他说你可别不认识我 我们以前见过面的..我脑子记性不好 太久的事记不得了 他走了后我看看衣服...和他们一样 额~~~郁闷死 这么爷们也被他们发现 - -|| 不一会努力哥哥来了 旁边跟着一只壮壮熊(喜欢)努力哥哥也穿着他们给的衣服 我说:哥 你答应过我 只有我们两个人徒步的啊 出尔反尔!哼~!我哥笑笑说 一起活动吗 搞啥神秘 哈哈哈哈(欠扁!)就这样跟着队伍走了..今天超累的一天 走了20公里哎哟喂~类死了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04 22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