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手机又丢了!

2008-08-26 18:01 阅读(?)评论(0)

贰十】      临去北京的期间 在家是往死里减肥 为了这个好工作 所以我要拼了命。

不幸的是...我的手机在自己家里丢了 家里翻了个底朝天 也找不到手机的影子...我就奇了怪了

手机还会张退跑了 为了听声音找手机 我现交了20元钱 结果手机关机 应该是没电了 昨天还看见的。。今天却没有了

倒霉...真倒霉!同学的、朋友的电话都没有了 以后怕是联系不上了

哎~~~~~这还没去北京呢 手机先丢了 我老妈说了 你自己怎么没丢呢?

汗~~~~~看来我又要上火了 减肥也没看有什么效果 饿了2天 差点要了命 虽然是拼了命 但是真的很难受

这可咋办...愁死了我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30 12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徒步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