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一个人的七夕

2008-08-07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这天还真不知道是七夕 如果还在家呆着,我看快要赶不上时代的脚步咯~。

 我真气爸爸妈妈 跟人家客户出去游山玩水,把我一个人留在家吃方便面...算算还只知足吧 都快300斤的人了。真TM上火

下午本来想去找虎哥玩的,怕打扰他工作就没去,希望他健健康康的,表忙坏了身子...

哈!大后天和全家还有姥姥家的亲戚表弟表妹去海边洗海澡,整好虎哥大后天休假,带上虎哥去玩 嘻嘻~~!

他问我要穿泳裤游泳吗?..........当场晕,我说你想裸泳也没意见呀o(∩_∩)o更幼稚的问我要穿几条泳裤.........还是晕~!我说你就问些没用的话..就你洗还需要带多少条泳裤?听了我这话 傻笑!

今晚的七夕节啊 还是祝有对的朋友们 节日快乐、幸福,没找到的希望在这天可以找到自己的知己

我已经很满足啦!贰十!加油!^_^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07 22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最近比较愁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