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无题

2008-08-13 18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坏天,又下雨了...哎 同学们都在做什么呢?交过的朋友还好吗?我的博友们。。你们咋都不上线了....都忙工作。。

越是自己越寂寞,虽然说已经习惯了。。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哭...为什么我会没有朋友..为什么在学校同学都欺负我。

为什么...我找的BF都没有给过我快乐...

  从小就想做一个伟大的画家..现在只能做在家里玩些没用的东西。。我是不是很没用呢,我的“以后”该怎么办呢..

听着雨声,一种莫名的凉爽和冷静风一般的飘过...难道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吗..难道我上天要我一辈子没有朋友没有亲爱的人

吗?我不服!老天你就是瞎了眼!我警告你!耶稣、佛祖、玉皇大帝!下辈子要让我当石头!我不要做人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手机又丢了! 下一篇:一个人的七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