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新结交的弟弟,比上一个好多了!

2008-07-04 21:31 阅读(?)评论(0)

第一次遇到他 真的好像我第一个对象 真的好像 ..晨晨

我是在网上认识他的,虽然我们只聊了几天,但自从和他聊过后,我坚定并肯定的认为他将会是我的一个不错的朋友!尽管是网友,但我相信我们会是好朋友,也肯定会有见面的那一天!是的,我相信!

  开始时,我发现他不大愿意和我交流,后来才知道他不善交往!聊过几次后我才知道其实他和我有着共同的性格,都是重感情的人,都是比较感性的!由此我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交到这样的朋友,也许他不是那么认为,但我就这样认为了!真的,和他聊过一次后,我渐渐的发现自己很期盼着晚上的聊天,因为和他聊天很愉快,心情很舒畅,感觉很好!

  心灵的窗口在与和别人说话的语气,眼神,从他的话语中我感受到了他内心的孤僻,他说他不善交友,也没有什么可以在一起的玩伴!我很难过,因为没有朋友的滋味是不好受的,所以我一定要成为他的朋友,即使不能在一起,但起码我可以和他聊聊天,说说烦心事!真的,我就是那么想的!希望他能明白,也希望他能懂!

  时间也许会证明一切的!就让时间验证吧!

  天渐渐黑了,有着几许星光!我在默默的祈祷,祈祷着我能做到!

  If you think you can!you can!you  can

他要说的话 就是我要对他说的 小亮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05 22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