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影视后期制作
年龄:22
星座:天枰座
爱好:绘画 篮球 各种个性设计
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
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。

最近心情好的很!

2008-07-08 23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哟~!刚认识虎哥不几天 觉得他这人真的很实在 憨憨的真可爱 嘿!有这样一个哥哥天天在身边陪着 真幸福跟往常一样他我摘菜他炒菜 今天下午要买东西 说晚上要吃饺子 !哈 高兴!!我们两个大胖子屁颠颠的去超市买了肉和芹菜 处于我对芹菜鲜的饺子情有独钟 所以虎哥说今天要多买些肉和芹菜 晚上吃个够!回家的时候路过避风塘 买了两杯卡布奇诺~!哇 加了大冰块~凉快呀 哈。

饺子都是虎哥包的。。我包的像混沌 所以他不让我包- -|.....等着吃现成的 呵呵 说实话 虎哥的真的很会做饭 做饺子的鲜都那么好吃 好香 我连吃了3盘。。嘿嘿!搞不懂虎哥 他那么胖 饭量确吓人的少...(我占便宜咯o(∩_∩)o)吃完饭觉的好无聊 就出去走了走~晚上凉快很多..可以体会到 如果有个亲哥哥该多好 我想这种感觉就是我想要的吧...原来我贰十20年不是缺少爱 呵~是亲情。。哎~~~~完全沉溺在爱情里 都忘了 原来我还可以拥有很多东西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4 12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